close

最近常強烈的感到時間不夠用,覺得事事都得把握,開始覺得捨不得,覺得不做可惜
哈!only 2 weeks!
以往的我可不會這麼想,最近,卻變得不太一樣

 剛剛從U-District回家,選擇習慣的路線回去
必須要轉車,但我習慣的路線是先搭乘73號,到了Mecy's再走回家
大概是快冬天了吧,今天的夜特別冷
夜裡4th Ave.上的黑人,給我很強烈的壓迫感,我試著走得很快
跌了一下,很痛,但無所謂

因為走了習慣的路線,想起上週夜裡
宿舍對街的情侶吵架,聽到女方邊哭邊大叫"Tom, I love you; why are you leaving me?"
失去理智,歇斯底里的不停的叫著,哭的傷心
叫喊的聲音,停下了我快速的腳步
當時,我能理解她心理的痛,聽到心碎的聲音,很熟悉,印象很深
還好,後來那個男生回到她的身邊
一個深情的擁抱

我祝福他們

近日
常想起孫老師教的社會心理學
人們在負面情緒的時候,思考的方面、說出的話,會更往負面的方向進行,像個漩渦
反之,在正面情緒的時候,一切都會變得美好

Travis 你說的對,我們可沒那麼多時間

我不斷提醒自己振作,不斷想起姑丈和Hsinfu說的話...
Hey,Chris! Just go ahead.
Do what you really want to.

p.s
For Malissa, I really appreciate your helping; you helps me a lot. you make me feel Seattle bet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hMeANew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